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分享到: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调研工作、交流调研成果、推进成果转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围绕调研报告交流发言,并聚焦各自调研课题任务,群策群力优化工作思路,研究提出对策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常抓不懈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坚持调研开路,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二要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将调研融入到商务口岸各项工作中,提高调研能力,增强调研意识,改进调研方法,力求调研实效。三要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认真总结调查研究得出的规律性认识和可操作性方法,联系工作实际找准落点,拿出更多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硬招实招。四要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加以整改,实打实的破解难题,让人民群众和服务对象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决心和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