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盟商务口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兴安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分享到:

5月19日,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全盟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大会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全盟电子证照和中介超市工作推进会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并进行保密工作培训,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广大青年干部要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身边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剖析、举一反三,从严从细从实要求自己,不断把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要勤政有为、务实重干、倡廉戒奢,把过“紧日子”作为常态化纪律要求,把更多资金用在助企纾困、促进商务口岸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让有限财力发挥出最大效益。要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集中治理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心有所敬、行有所止。

会议强调,要把推动近期有关政策落地实施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制定完善相关政策的配套方案和实施细则,进一步细化实化落实举措。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指导行业和企业用足用好扶持政策,跟踪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存在困难及诉求,确保每一项政策都能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它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