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开展“观成就看变化、强动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分享到: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开展“观成就看变化、

强动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0日下午,兴安盟商务口岸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了观成就看变化、强动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乌兰牧骑宫,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兴安盟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和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主题展”,并观看了在我盟拍摄的扶贫题材影片《奔腾岁月》。展览不仅为全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能量,更让我局党员干部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动力,全面加强党风、政风、作风和廉政建设,充分激发热爱兴安、建设兴安的强大动力。

展览及影片全面展现了兴安盟在决胜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展示了吃苦耐劳、勇敢奋进、积极向上“蒙古马精神”大家徜徉在展板之间,仔细阅读文字,被图片和图片背后的故事深深吸引,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影通过图片展,大家真切感受到兴安盟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取得的突出成就,纷纷为我盟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点赞”。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家乡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盟委、行署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了商务发展正能量,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敢于拼搏、干净担当、求真务实的精神,推动兴安盟商务口岸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