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盟商务口岸局发动盟餐饮协会组织餐饮企业,为疫情一线送上“爱心餐”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分享到:

【战“疫”路上 兴安商务在行动】

盟商务口岸局发动盟餐饮协会组织餐饮企业,为疫情一线送上“爱心餐”

疫情当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联防联控,共同阻击病毒的传播蔓延,兴安盟社会各界纷纷行动,为抗击疫情尽心尽力。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兴安盟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常常因工作忙碌而吃不上一口热饭。为此,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发动兴安盟餐饮协会组织餐饮企业开展为防疫一线工作者送“爱心餐”活动,用热腾腾的饭菜温暖这些守在一线的抗“疫”先锋。

2月4日和5日兴安盟餐饮协会李植库会长亲自组织、带领爱心企业浩日沁蒙式餐厅、德克士、王记粥铺开启免费提供“爱心餐”善举。经盟商务口岸局与有关部门沟通,选择特需岗位送餐,包括乌兰浩特西交通管控点,公安交警检查站,167个社区监测点及新闻一线记者,医务工作者,表达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敬意。

为了满足新鲜营养,盟餐饮协会精心配餐,每餐包括:大果子、粥、汉堡、奶茶。还特别商请乌市市场监管局对餐食制作过程,人员卫生防疫进行严格把关。

2月4日和5日共送出900份爱心餐:300杯奶茶、100盒大果子、300盒汉堡、200盒粥。

为了保证送餐过程安全防疫关,盟餐饮协会指派专人配餐、送餐。医务工作人员“爱心餐”由盟卫健委指派专人到饭店取餐发送。

“爱心餐”活动深受防控一线人员的一致好评,盟餐饮协会表示要每天送餐,其中。浩日沁蒙式餐厅负责人还表示:“只要需要,我们的爱心餐就一天不停!”。随着爱心传递,会有更多的餐饮企业加入其中,让爱心传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