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商务专栏 > 五城同创

盟商务局参加城郊办事处兴北社区党总支党建共建和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启动仪式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分享到: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按照盟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2018年5月18日上午九点,在城郊办事处兴北社区党支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城郊办事处兴北社区党总支党建项目认领签约仪式”,盟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兴北社区党总支于海迪书记传达贯彻了有关文件精神,对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我局机关党支部认领了结对项目,领取了结对名单。参加结对的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并和兴北社区党总支签订了《党建项目认领协议书》。

  此次党建共建、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是盟商务局机关党支部致力于夯实基层党组织工作基础,切实做到相互影响、相互带动、相互协作、共同进步,进一步将党建活动载体和阵地拓展到社区,加强扶贫帮困互助,完善结对共建机制,促进我局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