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商务口岸局组织召开全盟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盟委、行署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要求,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扎实推进我盟县域商业建设行动。12月22日,盟商务口岸局组织召开全盟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各成员单位及各旗县市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盟发改委、财政局、邮管局、乡村振兴局有关同志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在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建议;乌市、前旗、中旗商务主管部门分别对县域商业建设行动“试点县”建设工作进展及专项资金拨付情况进行了汇报;扎旗、突泉分别对本地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情况及项目申报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下一步,盟商务口岸局将指导各旗县市扎实开展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加快完善物流配送体系、增加消费市场供需,构建以县城为中心、乡镇为重点、村为基础的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格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