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我盟突泉县与厦门中达集团举行 中达电商产业园签约仪式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分享到:

 

  我盟突泉县与厦门中达集团举行

  中达电商产业园签约仪式

  为顺应时代发展,加快线下实体经济转型,本着“平等协作、共建共赢、造福突泉”的原则,带动特色产品生产和营销,拓展电商人才就业创业途径,推动电商产业发展,促进兴安盟经济发展。8月28日上午,“突泉县·厦门中达集团中达电商产业园签约仪式”在突泉县人民政府举行。

  

    参加签约仪式人员有:厦门中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溱、 甘肃中达创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锦龙、邓国智、首席战略官陈一鸣、副总经理申宁、盟商务口岸局局长孙书涛、突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县委副书记刘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贾国海、政府办主任刘志峰、副主任闫振华、工信局局长于枫、电商中心负责人陈欣及相关工作人员。

  

 随后,在突泉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内蒙古中达电商园”揭牌仪式。突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厦门中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溱进行揭牌。盟商务口岸局局长孙书涛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并见证。

  

  突泉县政府与中达集团将开展以下合作:

  1、以现有的电商服务中心发展电商产业园,将现有的电商服务中心资产以政府采购运营企业方式托管运营并予以重点支持,2019年末参训人员线上交易额统计到突泉电商服务中心,在京东、淘宝、苏宁、拼多多等平台成功开设店铺30家以上,突泉电商中心线上交易额达到30万元以上。年度参训人员在京东、淘宝、苏宁、拼多多等平台成功开设店铺60家以上,线上交易额达到600万元以上。中达集团在突泉县打造仓储物流、设计美工、品牌营销、摄影摄像、创业孵化、教育培训、项目对接、投融资等一体的电子商务支撑体系。

  2、中达集团在突泉县当地注册公司;突泉县政府委托中达集团营运突泉县电商产业园;中达集团将厦门等地特色产品带到突泉县电商产业园进行线上销售,带动突泉县电商事业发展,激发人人从事电商动力;中达集团派出得力管理营运团队进驻突泉县,充分利用其良好的产品供应、营销、培训、物流等电商商务体系,为突泉县电商产业园建立合适的运营机制,推动电商产业园良性发展壮大。

  3、合作期间,中达集团每年至少为突泉县政府培训100名电商从业人才,同时利用自身电商资源优势,帮助其培训的电商人才在产业园集中开办网店,实现“培训-就业-创业”一条龙服务。培训当年(项目年度)网店开办转化率不低于60%,稳定就业率不低于30%(就业时长3个月以上)。

  4、中达集团帮助挖掘和拓展突泉县特色产品,推动本地特色产品标准化、规模化生产,带动突泉县特色产品扩大生产和品牌效应,助力当地百姓增产增收,实现县域经济发展。配合突泉县政府打造突泉县特色产品统一品牌设计和详细实施。预计打造50款产品,包含产品包装设计及打样生产落地。后续产品在各线上平台店铺开设、品牌公众号系统运营维护等。同时向阿里巴巴天猫事业部申请开设天猫店铺。

  5、突泉县政府鼓励和支持突泉县已有的电商营运商入驻电商产业园。及时兑现区、盟、县相关电商优惠政策,支持中达集团在突泉县公司的经营、发展、壮大,为中达集团拓展业务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