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商务口岸局组织召开全盟外资企业圆桌会议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决策部署,畅通政府与企业间常态化、机制化沟通渠道,盟商务口岸局在常态化政企交流沟通机制基础上,升级建立外资企业圆桌会议制度,深入了解新情况、新问题,回应和解决营商便利诉求,提振外资企业发展信心。

10月27日上午,盟商务口岸局组织召开了兴安盟外资企业圆桌会议,认真听取参会外资企业的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投资计划。阿尔山海关、盟税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兴安盟中心分局、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科沁万佳、华润雪花啤酒、金康源、农好康、蒙特汇等外资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外资企业就政策扶持、融资、退税、推广渠道等方面提出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相关成员单位详细回复企业诉求,一对一纾解企业难题,并现场建立兴安盟外资企业圆桌会议沟通联络微信群,方便随时为企业解答相关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把圆桌会议作为服务外资企业的重要抓手,定期召开全盟外资企业圆桌会议,加强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及时了解并帮助外资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积极做好外资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外资企业长期稳定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