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商务口岸局召开营商环境评估对外开放指标填报调度会

来源:兴安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分享到:

11月9日,盟商务口岸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评估对外开放指标填报调度会,全面安排我局牵头对外开放指标评估填报工作。各配合部门主要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评估填报工作是本年度一项极其重要的总结性工作,盟商务口岸局各科室、各相关配合部门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工作,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对照自治区营商环境3.0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跨境贸易便利度”“外商投资便利度”和“境外投资便利度”三项牵头指标评估填报。二要选派业务能力过硬、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的业务骨干组建最强填报工作组,各科室、各经办单位间强化沟通配合,精心组织、密切协作,确保评估工作各个环节无缝衔接,保障指标填报工作顺利进行。三要着力加强填报知识培训,及时向相关部门报送工作进展情况,针对难点问题集中研究,逐项分析研判,全力推动我盟营商环境评估提级进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