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巴图盟长会见蒙古国大呼拉尔议员博·恩和阿木古朗一行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分享到:

  12月13日,兴安盟行署盟长奇巴图会见了蒙古国大呼拉尔议员博·恩和阿木古朗四人一行。双方就如何做好2018年蒙古国与兴安盟经贸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谈并交换了意见。盟委委员、副盟长于绪宝,盟行署秘书长杨冀鹏和商务、商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与会见。

  奇巴图对恩和议员一行表示欢迎,并对2018年双方的经贸合作事项进行了具体讲述。奇巴图指出,近年来,兴安盟委、行署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自治区向北开放战略的要求部署,高度重视加强同蒙古国的交流与合作。明年我盟将继续推动与蒙古国政府、企业和民间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争取将俄罗斯的政府及企业家也邀请过来,将绿博会升级为中俄蒙三国展会。同时希望双方合作不仅局限在一个展会,而是谋求层次更深、范围更广的合作。

  恩和议员就奇巴图盟长提到的事项交换了意见。恩和指出:新一年的展会蒙方会组织蒙古国的大型优质企业参加,提高展会的档次与水平。明年6月份是举办展会的最佳时间,大选结束后可以邀请很多蒙古国政府人员参加,同时也会帮助邀请俄罗斯政府及企业参加。拟定于明年10月份在蒙古国乌兰巴托举办的蒙俄活动,希望兴安盟政府及企业也可以参加,回去后将会向兴安盟政府发出邀请函。

  恩和议员一行期间,盟商务部门领导还带领其参观考察了2018年中俄蒙绿博会和蒙古国国家级演出的场地,拟定于在盟体育馆和乌兰牧骑宫举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