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恩惠会见蒙古国红十字会副会长萨木丹道瓦吉一行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分享到:

  盟委书记张恩惠会见了来我盟参加“2016年内蒙古·兴安盟·中蒙国际绿色有机产品博览会暨‘乌兰巴托文化活动日’”的蒙古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米歇尔会展公司首席顾问萨木丹道瓦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共同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盟委委员、秘书长张慧宇,盟行署副盟长崔景英参加会见。

  张恩惠对萨木丹道瓦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萨木丹道瓦吉一行详细介绍了我盟地域特色、经济社会发展等基本情况。张恩惠指出,近年来,兴安盟委、行署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自治区向北开放战略的要求部署,高度重视加强同蒙古国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与蒙古国政府、企业和民间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关系发展驶入快车道,各层次交往日益密切,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人文交流不断拓展。

  张恩惠预祝此次中蒙国际绿色有机产品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萨木丹道瓦吉副会长及各位蒙古国朋友在兴安盟多走走、多看看,加强交往、增进友谊,推动双方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萨木丹道瓦吉对我盟的热情欢迎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

  “2016年内蒙古·兴安盟·中蒙国际绿色有机产品博览会暨‘乌兰巴托文化活动日’”于5月26日至29日在我盟乌兰浩特市举办,共有近百家蒙古国企业前来参展。博览会期间,双方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商贸洽谈、文化交流等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