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蒙绿博会即将开幕 蒙古国制造呈现兴安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2日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向北开放”,培养品牌展会,搭建我盟和蒙古国开展经贸合作的平台,丰富兴安夏季商品市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兴安盟委、行署将于2016年5月26日至29日,在乌兰浩特举办“2016年内蒙古?兴安盟?中蒙国际绿色有机产品博览会”。蒙古国米歇尔公司同时举办“乌兰巴托文化活动日”。

  这次展会的主办单位为兴安盟行政公署、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局、蒙古国东方省、蒙古国米歇尔公司。由兴安盟商务局和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承办。5月26日晚18时40分,将在乌兰浩特体育馆举办开幕式。晚19时整举办“草原丝绸之路—蒙古旋律”文化交流活动;5月27日—29日,将在乌兰浩特市政广场举办“中蒙国际绿色有机产品博览会”和“草原丝绸之路—蒙古国制造商品展销会”;5月27日晚19:00—21:00,组织中蒙企业家的投资贸易对接会,期间蒙古国将组织百家企业携带数百种蒙古国制造的商品赴我盟参加展销。蒙古国轻工制造业正在发展中,其产品以天然无污染、绿色环保、无假冒伪劣为特征,民族特点十分鲜明,必将极大地丰富我盟夏季市场,也将推动我盟经贸企业和消费者了解蒙古国制造。展会期间还将有近50名蒙古国一流演员赴兴安盟参加文化交流,其中不乏国际上享有影响力的明星。组织中蒙企业家的对接交流活动,更是为中蒙企业家搭建了相互沟通的平台,蒙古国丰富的资源和我盟成熟过剩的农牧业生产能力恰好形成互补。蒙古国还将带来一批厨师推广正宗蒙古国餐饮小吃,食客们可以大饱口福了。

  中蒙绿博会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之中,相信经有关部门的努力,兴安群众将享受一个丰富精彩、异国风情浓郁的的夏季商品和文化盛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