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贸促工作

“兴安好物进长春”年货大集圆满落幕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分享到:

    

  为活跃节日市场氛围,拓宽我盟优质特色农畜产品销售渠道,加强与长春市商贸流通领域交流合作,积极搭建两地政府间、企业间合作交流平台,助力两地间企业交往合作,12月26日—31日,盟商务口岸局组织开展“兴安好物进长春”年货大集活动。

  “一声铜锣震天响,兴安好物品质棒”,伴随26日双方签约仪式的圆满闭幕,年货大集正式开集,盟内40余家农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优选出兴安盟大米、酱菜制品、林下产品、奶制品等多款特色好物在长春市欧亚卖场进行为期5天的现场展示销售。

  活动期间,长春市商务局组织市供应链管理服务行业协会等5家商协会、45家优质会员企业与兴安盟科沁万佳、乡乡牧业开展了洽谈对接,盟内企业代表围绕自身产品和资源优势与长春市企业代表就业务拓展、合作共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建立供需采购朋友圈与合作渠道达成多项共识。

  下一步,盟商务口岸局将以此为契机,推动构建类型丰富、交流互鉴、公平开放的盟内高水平现代流通市场,为深化蒙吉合作,营造农畜产品自由高效流动提供良好的市场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