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贸促工作

盟商务口岸局组织开展全盟县城商业建设行动调度会暨政策解读培训会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我盟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统筹调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试点项目建设情况,筹备 2024年项目申报工作,11月8日下午,盟商务口岸局组织开展全盟县域商业建设行动调度会暨政策解读培训会。盟、旗两级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海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特派专家卢正杰对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的政策环境、促农消费、商贸物流、项目建设、统筹发展、绩效验收及回头看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答疑。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和科右中旗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地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阿尔山市、扎赉特旗、突泉县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争取 2024 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试点申报工作准备情况。

通过此次培训,将有助于推动我盟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释放我盟农村牧区消费潜力,优化生活服务供给,为构建县域商业体系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