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贸促工作

兴安盟特色农畜产品亮相2023全国农商互联暨乡村振兴产销对接大会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分享到:

为做好做足兴安盟“土特产”文章,打响“源在兴安”区域公用品牌,10月20日,盟商务口岸局组织兴安盟大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携带兴安盟大米及草原牛奶鲜米布丁、牛奶黑米燕窝粥、鲜米轻乳、稻壳餐具等大米衍生产品亮相2023全国农商互联暨乡村振兴产销对接大会。

此次大会以“产销对接促消费、畅通循环助振兴”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以“131+N”的形式,即举办“1场开幕式”“3场专题研讨”“1场农商互联专题展”“N场品牌发布、供需对接、直播带货”等活动,依托搭建集行业交流、产销对接、区域合作、创新推广、消费促进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促进企业产销对接与交流合作。

在活动现场,我盟优质特色农畜产品引来与会嘉宾、多地采购商们的驻足品鉴,得到一致好评,极大地提升了我盟特色农畜产品知名度、美誉度。

今年以来,我局持续拓展兴安盟特色农畜产品销售渠道,组织盟内多家企业赴北京、呼和浩特等地参加产销对接推介活动,加强了本土企业产销对接,培育企业内生动力,推动我盟特色农畜产品“走出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