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源在兴安,绿色食材”厨艺大赛 让好食材变好美味

来源:兴安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分享到:

“源在兴安,绿色食材”厨艺大赛

让好食材变好美味

9月24日,由盟商务口岸局、人社局主办,盟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承办的“源在兴安,2022年兴安盟绿色食材”厨艺大赛在乌兰浩特市职教中心举行。盟商务口岸局副局长鞠乐出席活动并致辞,盟人社局副局长吴建奎、盟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宗会杰出席厨艺大赛。

“源在兴安,2022年兴安盟绿色食材”厨艺大赛是兴安盟域牌形象在全国发布后首次举办的兴安味道系列美食活动,兴安盟域牌形象使兴安盟有了更具象、更鲜活的标识,让兴安味道走出兴安,走进千家万户的厨房,端上更多百姓餐桌。

此次厨艺大赛有近20名个人参赛,设置特金奖、金奖、银奖3个奖项6名选手的菜品入选兴安盟“金牌”菜,同时选手获得兴安盟金牌“兴安盟烹饪大师称号。

兴安岭上兴安盟兴安食材烹兴安美味,此次厨艺大赛不仅挖掘和培育出兴安美食品牌、特色品牌,也丰富了我盟餐饮文化内涵,展现兴安美食文化魅力,促进我盟餐饮业持续发展。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通过美食系列活动,充分发挥绿色食材、兴安味道的特点,借助兴安盟域牌国内的大市场、大平台,让优质绿色兴安美食走出兴安、走向全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