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举办《行政处罚法》学习培训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分享到:

为宣传贯彻新修定的《行政处罚法》,6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举办了商务领域专题学习培训。商务厅及各盟市商务局1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商务厅党组成员郭周明到会讲话。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法规处处长郭宇就行政处罚的原则、种类与设定、主体与管辖、适用与执行、法律责任等内容作了专题宣讲和辅导。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聚焦《行政处罚法》实施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案例剖析。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处郭宇处长授课

乌海市商务局连线培训现场

商务厅党组成员郭周明同志要求商务系统要坚持学以致用,提升执法能力,切实将新修定的《行政处罚法》理解透、掌握好,更好运用到商务领域,以执法能力提升有力维护市场秩序有效运转;要加强与市场监督管理局有效衔接、协作配合、勇于担当,共同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各盟市商务局、各处室要抓好学习宣传,切实让依法行政的理念入心入脑。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