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兴安盟商务局副局长孙书涛到扎赉特旗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分享到:

  11月28日,兴安盟商务局副局长孙书涛到扎赉特旗调研电子商务发展及电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扎赉特旗商务局局长王中杰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考察兴安盟大米展示中心

  此次调研,先后走访了扎赉特旗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内的创客空间、企业孵化间、兴安盟大米展示中心,快递物流分拨中心以及草原传福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

考察快递物流分拨中心

考察草原传福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

  调研结束后,在扎赉特旗电子商务产业园召开了座谈会。重点对扎赉特旗电商发展情况、电商扶贫进展及大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解,详细询问了电商扶贫开展过程中的具体措施、带动脱贫人数、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扎赉特旗商务局局长王中杰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盟商务局副局长孙书涛就扎赉特旗电商及电商扶贫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利用京蒙帮扶的机会,做好与北京方面的企业对接;二是加深与大型电商企业沟通,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三是做好家政扶贫,做到电商进社区;四是在农产品上行方面入驻苏宁小店,建设苏宁实训店,加强与苏宁的合作;五是评比出十大网货与十个电商能手,选出最适合电商销售的产品,增进群众接触电商、经营电商的兴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