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全国“2017-2018年电商示范百佳县”排行榜揭晓—乌兰浩特市榜上有名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分享到:

  2018年10月23日,在第四届中国县域电商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下属研究院发布了“2017-2018年电商示范百佳县”排行榜。我盟乌兰浩特市从全国750余个示范县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电商示范百佳县第三十三名、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名!

  本次“电商示范百佳县”排行榜基于阿里巴巴海量数据和专门的评价体系计算形成。阿里研究院高级专家盛振中介绍说:“评价指标体系包括3个一级指标、6个二级指标。三个一级指标分别是电商创业指数、网购消费指数、电商服务指数。”

  从2014年开始,商务部、财政部等部委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在乌兰浩特市入选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后,商务部、财政部从政策、资金方面,给予了多方面的支持,重点支持乌兰浩特市建立和完善电商服务中心、农村电商服务站,开展电商人才培训,对我盟农产品销售及电商扶贫形成极大的助力。

  通过电商平台扩大市场范围,增加市场机会,我盟的商品可平均销往全国280多个城市,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努力促进我盟电商产业发展,帮助贫困人群获得就业机会,增长收入,形成可持续的减贫脱贫模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