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内贸工作

兴安盟电商产品成功参与第二届中蒙博览会电商综合体验展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分享到:

  9月26日至30日,由商务部、蒙古国食品农牧业和轻工业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在呼和浩特市盛大开幕。博览会上特装了电子商务综合体验展,盟商务局协调部署各旗县市商务局组织本地电商企业开展B2C购物体验。此次参展产品为我盟品质优良且网上销售火热的网货产品,是我盟推荐,自治区商务厅遴选产生的,全盟共计选出8个品牌22种商品,包括:阿尔山矿泉水,草原淘宝电商平台牛肉干、奶制品系列,品味突泉电商平台宝润红酒、步阳草编,绿派甜糯玉米,阿本黑木耳合作社黑木耳面粉,龙鼎极北香稻,蒙佳芥花油、五彩杂粮、有机大米,万佳红牛肉酱、芝麻酱、原汁醋、卜留克。遴选后的商品包括品质、外观、设计和形象等方面,得到了参展嘉宾的关注和认可。

(我盟品牌登上网销产品品牌墙)

  此次博览会我盟电商产品在国际平台上得到了展现,同时我们汲取了应对大型博览会电商展品的种类还有人员配置方面的经验,下一步我们要钻研电商展会相关专业知识,努力提高我盟电商产品参展与举办电商展会的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