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口岸建设

盟商务口岸局组织企业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分享到:

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隆重开幕。第六届进博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推动高水平开放,为实现合作共赢提供新机遇。

本次进博会兴安盟商务口岸局组织科沁万佳、可为食品、依之瑾民族服饰等企业参展,重点展示展销兴安盟特色食品、民族服饰等70多种产品。地道可口的科沁万佳酱菜、种类多样的调味品,酸甜可口的沙果干,颜色多样、款式新颖的民族服饰等一系列“兴安好物”吸引大量国内外采购商和观展人员驻足围观,收获好评。

此外,还组织兴安盟50余家政府机构和企业进行参观、洽谈。通过本次进博会,进一步拓展了我盟优质特色产品销售渠道,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盟商务口岸局将以此次进博会为契机,借助进博会平台,深化与国内外采购商交流合作,持续拓展销售渠道,提升兴安盟优质特色产品影响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