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分享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工作,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让老同志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17日至18日,盟商务口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集中开展老同志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局领导都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共话商务口岸事业发展,感谢他们为全盟商务口岸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向他们介绍一年来商务口岸事业取得的新成绩,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党员、老干部们对盟商务口岸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感谢组织的关怀慰问,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局各项工作,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为商务口岸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今后,盟商务口岸局将继续加强与老党员、老干部的沟通联系,用心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党员、老干部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