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盟商务口岸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兴安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盟商务口岸局根据当前全盟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采取“集中+分散”方式,组织班子成员集中观看开幕直播,动员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形式线上实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描绘了宏伟蓝图,明确了目标任务,是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认真组织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结合盟情实际推动商务口岸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天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