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盟商务口岸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部署会

来源:兴安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分享到:

8月1日,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梳理总结上半年、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盟商务口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司杨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就“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分别发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局党组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引领作用,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部署要求上来,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聚焦重点工作,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认真对照责任清单内容,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向北开放、着力抓好疫情防控、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承接好国家和自治区助企纾困政策任务、落实好“三本清单”任务、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加强资金使用管理。要强化作风建设,激发党员干部实干担当精神。结合落实自治区《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二条措施》和“五立一改”的重要要求,进一步转作风、树新风、做表率、抓落实,各项工作都要体现新、实、快,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