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王文涛部长赴四川广安开展定点帮扶调研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分享到:

2月25-26日,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赴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王文涛一行深入广安区革新村,实地考察乡村特色生产销售、村级电商站点建设运营等情况,走访慰问脱贫群众、基层干部和商务部挂职干部,详细了解脱贫群众生产生活、基层干部工作情况;主持召开商务部定点帮扶座谈会,听取广安区、仪陇县意见建议,研究对接帮扶工作。

王文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共同努力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持续推动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切实维护和巩固脱贫攻坚战的伟大成就。要紧紧扭住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纲”,坚持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密切结合定点帮扶县实际,采取精准措施,调动市场资源,支持发展生产、搞活流通、扩大开放、增加就业,积极探索有商务特色的定点帮扶模式。要认真落实过渡期内“四个不摘”要求,继续保持工作力量和帮扶政策总体稳定,统筹推进五大振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