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专题学习传达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盟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分享到:

        12月3日下午,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王莉霞主席在参加兴安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盟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亮丽内蒙古建设的美好蓝图,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上内蒙古的新气象,对自治区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具有谋全局、开新局的特殊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深刻认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鲜明主题,把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盟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特别是对报告中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要熟悉掌握、熟练运用,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见行见效。三是把商务口岸工作置于全区、全盟大局中来审视和推进。必须从政治上、全局上把握商务口岸工作,认真对照自治区党代会和全盟干部大会的部署要求,系统梳理、调整完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围绕自治区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和盟委、行署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有关部署,全力抓好内外贸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业务科室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完成,逐项梳理盘点,查找短板弱项,奋力冲刺、集中攻坚。要科学谋划提早安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推动全盟商务口岸工作取得新成效、再创新佳绩

        会议还就做好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安全生产、巡视巡查整改等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供稿:马楷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