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盟商务口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重要会议重要工作精神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分享到:

盟商务口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重要会议重要工作精神

2月7日下午,盟商务口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通过书面学习、线上学习、集中学习等形式传达了全区两会精神,传达贯彻石泰峰同志在我盟调研及参加指导盟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近期召开的盟委委员会议、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盟纪委(扩大)会议和全盟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及我盟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孙书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严格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切实按照盟委的工作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为契机,持续抓好查摆问题整改,坚决抓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要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稳市场、保供应、促消费、抓安全等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共同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市场消费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