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盟商务口岸局开展“四个一”送温暖活动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分享到:

盟商务口岸局开展结对帮扶“四个一”送温暖活动

4月23日以来,盟商务口岸局结对帮扶干部分三批深入扶贫点扎赉特旗巴彦扎拉嘎乡兴隆村,开展结对帮扶“四个一”送温暖活动,为扶贫点31户贫困家庭办实事献爱心。

在深入扶贫点之前,帮扶干部通过电话与各自结对户进行认真沟通,了解家中实际困难和需求。在实地走访时,分别帮助结对户解决屋顶修缮、水井维修、技术学习、看病购药、庭院打扫等一些实际困难,为结对户办一件爱心实事。同时,根据结对户的实际需结对户送米、面、油、牛奶、衣服、轮椅、电热锅、电水壶等贴心礼物,帮助销售鸡蛋、仔猪、肉羊等自产农产品。

此次送温暖活动,盟商务口岸局干部职工从结对户关心的事情做起,从结对户满意的事情做起,尽心尽力帮助结对户解决实际困难,持续提升了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一件件爱心实事,一份份贴心礼物,饱含着商务干部职工与贫困户结对帮扶的深情厚谊,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