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商务专栏 > 重点项目

要买车的注意!兴安盟汽车消费补贴券来啦!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分享到:

兴安盟汽车消费补贴活动规则

 1. 核补对象 

活动期间对在兴安盟内限额以上汽车购置国六标准和新能源汽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补贴。

 2. 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初步确定为2022年8月1日10:00 至 8月31日18:00

申请人在此时间内进行汽车补贴券申请(含退回后再进行申请的)方可受理,逾期不受理。

 3. 补贴额度 

消费者购买乘用车分为三档进行补贴,分别如下:
1、消费者购买售价7万元(含7万元)以上15万元以下的汽车补贴1000元(100元*10张)加油券。
2、消费者购买售价15万元(含15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的汽车补贴1500元(100元*15张)加油券。
3、消费者购买售价20万元(含20万元)以上的汽车补贴2000元(100元*20张)加油券。
具体发放补贴力度与张数可根据兴安盟商务口岸局正式函件要求进行调整。 

 4. 汽车补贴形式 

购车人通过云闪付APP搜索“兴安盟汽车补贴”,进入小程序后,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申请补贴,经审核通过后,根据审核补贴券将发放至购车者本人云闪付APP账户卡包中。

5. 补贴流程 

(1)购车在云闪付APP首页搜索“兴安盟汽车补贴”小程序,进入汽车消费补贴专区,购车人需先行购买车辆并取得购车发票后、行驶证以后申领补贴。
(2)购车人在云闪付APP“兴安盟汽车补贴”小程序内填写个人信息,上传(必填)购车发票(发票时间需在政府消费券汽车补贴时间范围内)、身份证原件、行驶证、完税证明(新能源除外)、汽车合格证及车辆一致性证书;(选填)购车银行卡交易小票(小票时间需在政府消费券汽车补贴时间范围内)等资料。
(3)云闪付APP汽车消费补贴平台核验用户身份,审核发票真伪。审核期间购车人可以通过云闪付APP“兴安盟汽车补贴”小程序查询审核进度。
(4)审核通过后云闪付APP将汽车消费补贴券打入购车人本人在云闪付APP账户的卡包中,购车人可通过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张)”中查看。
(5)活动结束后,银联提供补贴发放所有明细等总结材料,包括补贴领取人姓名、电话、身份证号、购买车辆信息、行驶证信息等相关数据。

 6. 补贴规则 

(1)汽车消费补贴是在购车人享受了汽车经销商折扣让利基础上,政府消费券针对购车人的进一步补贴。
(2)汽车消费补贴直接核补给购车人,汽车经销商不得以任何方式变相享受补贴。
(3)资料审核通过后,3个工作日内将补贴券发放至购车人本人的云闪付APP账户卡包中(因系统原因补贴券分批发放至账户)。
(4)申请汽车消费补贴券的购车人下载云闪付APP后需先完成银行卡绑定,单个用户限享受1辆汽车的消费补贴券,补贴券有效期自领取后90个自然日内到指定加油站进行核销,逾期收回。

来源:《兴安日报》官方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