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商务专栏 > 重点项目

盟商务局进一步加强全盟商贸流通领域重大项目跟踪管理工作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盟委主要领导在《关于1至5月份盟级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做出的批示,进一步推进2017年涉及商贸流通领域盟级重大项目及全盟商贸流通领域重大项目建设进程,我局对商贸流通领域重大项目实施了跟踪管理。

一是成立了重大项目专项推进组。为解决全盟商贸流通领域重大项目开工率低、进展缓慢、后续项目储备不足、后劲乏力等问题,成立由盟商务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各旗县市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盟商务局分管领导和各旗县市商务局主要领导为成员的兴安盟商贸流通领域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组,主要负责全盟商贸流通领域重大项目的跟踪及推进工作。

二是建立重大项目包联制度。按照盟级领导包联项目和商贸领域重大项目两个层面,其中:盟级领导包联项目3个、商贸流通领域重点项目16个,逐一明确对应包联责任人,做好项目的跟踪推进,随时掌握项目进度,一旦发现问题,做好协调服务,助推全盟商贸流通领域重点项目按照进度推进,取得实效。

三是建立信息反馈制度。实施项目进展月报制度,每个旗县市商务局指定一名联络员,于每月5日前报送项目进展情况,便于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