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商务专栏 > 五城同创

兴安盟商务局为“五城同创”包联小区清扫环境卫生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1日 分享到:

8月5日上午,按照盟直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我局由刘维东局长亲自带队,组织党员及其他干部职工与城郊办事处、广厦物业一道,就我局“五城同创”包联社区林业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并与办事处、物业共同探讨下一步工作,明确了垃圾站改造的工作任务。

对林业小区的卫生清扫工作完成后,我局干部职工又来到另一包联社区师范家属楼,并对师范家属楼院内外的卫生进行了清扫。两个小区清扫面积达上万平方米。

经过一个上午的清扫,本次活动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效果,小区变得非常干净,环境卫生和面貌都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我局刘维东局长、丁晓红副局长及其他共2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