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商务专栏 > 五城同创

盟商务局开展服务社会和创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分享到:

  按照《关于印发〈“为大庆助力•与志愿同行”2017年全盟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兴文明办〔2017〕9号)要求,我局成立了“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团队”、“服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团队”和“创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团队”,并按照要求,在全年不间断开展关爱自然、关爱他人、关爱社会、邻里守望、创城共建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6月6日,在副局长于光起、副调研员逄春红带领下,我局“服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团队”和“创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团队”赴林业小区开展了服务社会和创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对林业小区院内新产生的垃圾进行清理。经过一上午的清理,小区面貌更加整洁,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