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商务专栏 > 精准扶贫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助力乡村振兴为帮扶嘎查群众办实事

来源:兴安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分享到:
时值雨季,连日降雨冲垮了科右中旗吐列毛杜镇博根扎拉嘎嘎查通往镇上的一处水泥路,路面严重塌陷、水泥断裂、坑洼积水,车辆难以通行,给村民出行造成出行不便及安全隐患。修复道路成为嘎查群众的心之所盼,驻村工作队的心之所急。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持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由兴安盟商务口岸局牵头,科右中旗工信局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工作组对塌陷路段进行现场勘察,随后制定施工方案并设置警示标志提醒。7月14日,施工队开始动工,对塌陷路段进行修复,解决帮扶嘎查道路通行困难问题。

下一步,盟商务口岸局驻村工作队将一如既往地推进惠民项目,切实帮助村民,为其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为村民办好事、,让越来越多的村民切身体会到乡村振兴工作成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