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商务专栏 > 精准扶贫

兴安盟“家政扶贫—技能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宝村举行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分享到:

  5月24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盟委行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决战决胜之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着力提升农牧民“六个素养”,根据“培训一人、脱贫一户家庭”和全盟新时代新型农牧民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盟商务局、盟妇联、兴安家政职业培训学校联合走进贫困嘎查(村)开启“家政扶贫—技能服务进乡村”培训活动。

  该活动从即日起,将在全盟6个旗县市贫困村展开。首次培训地点是突泉县突泉镇永宝村,突泉县商务局局长林果园代表兴安盟商务局,与兴安盟妇联主席徐荣华、发展部长满水龙共同出席了兴安盟“家政扶贫——技能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突泉县妇联主席张艳玲主持,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还有永宝村帮扶科局突泉县宗教局局长李志玲、突泉县妇联主席张艳玲、突泉县突泉镇镇长王英群,以及特邀嘉宾兴安家政公司董事长李冬梅及相关业务人员。

  随后,由兴安家政高级讲师李珊珊为在座妇女进行培训,不仅为参加本次家政培训班的学员带来了丰富的理论知识,还安排了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到场的学员培训积极性高、就业意愿强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