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商务专栏 > 精准扶贫

盟委委员 行署副盟长夏云海对我盟商贸流通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分享到:

盟委委员 行署副盟长夏云海对我盟

商贸流通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5月3日,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夏云海,行署副秘书长杨然龙等一行在盟商务局局长刘维东,副调研员逄春红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对我盟乌地区商贸流通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实地走访了盟电商产业园、盟陆路港口、乌市物流园区、乌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及居然之家、万达、红星美凯龙、欧亚等项目施工现场。重点对我盟商贸流通项目的整体规划、发展思路、技术支撑、设施配备、物流保障、经济效益、拉动就业人数、带动脱贫人数、存在问题及电商扶贫中涉及的盟内产品的特点、制作、包装、推广、流通等方面进行了解和沟通。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彦君对乌市商贸流通工作进行了汇报、乌市商务局长郭春风专题汇报了电商扶贫工作。

夏云海副盟长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指出:商贸流通工作大有可为,有绿色、环保的优势,也存在劣势,提升发展空间很大,电商是扶贫工作的有力支撑,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号召。为贫困人口提供更多培训及就业的机会,积极地鼓励更多贫困人口参加到商贸流通领域项目的建设工作当中,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