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商务专栏 > 安全生产

盟商务局对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园展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分享到:

           

盟商务局对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园

展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全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兴署办发电〔2017〕59号)文件精神,11月23日至24日,盟商务局对兴安盟电子商务产业园展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重点查看产业园之前存在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及特殊用电的招商企业进行督查,产业园主体兴安馆已补齐消防水带及水枪缺失,但在对产业园入驻企业走访时发现消防水带及水枪缺失、缺少消防应急灯等安全隐患依旧存在。

对产业园入驻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下一步我局将根据整改要求对其进行复查,督促产业园各项隐患整改到位,安全生产工作环境得到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