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商务专栏 > 安全生产

盟商务局开展全盟外贸外资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安委会、盟安委会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0月18日-19日盟商务局副局长丁晓红带领外贸科、外资外经科的工作人员对乌市、前旗地区外贸外资企业安全生产进行了抽查。

  重点检查了企业生产车间内外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和楼道内的安全指示灯、指示牌等使用情况,同时查看企业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消防培训和消防演练情况。我局在抽查中对查出问题的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限定半个月对问题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上报属地商务局,由属地商务局进行现场复查合格后上报兴安盟商务局。丁晓红副局长强调:安全生产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企业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时刻将“安全生产高于一切”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最高准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