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开展 “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检查

来源:兴安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盟行署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我局联合盟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局、税务局、交通运输局,共同制定了《兴安盟2022年汽车市场“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方案》及联合抽查工作计划,并于7月6-7日对全盟汽车流通领域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按照文件要求随机抽取了检查企业,共抽取新车销售企业2家、二手车市场2家、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2家。

微信图片_20221020152119

检查中,我局采取实地查看、当面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严格按照抽查工作相关程序和要求,对照执法检查表,从检查事项、内容、依据等方面逐一详细检查,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经过实地核查均未发现违法行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