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商务口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来源:兴安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分享到:

8月1日,盟商务口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近期讲话精神,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二条措施、全盟政府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等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主持会议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工作要求上来,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见实效,“自选动作”出亮点、有特色。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承接好国家、自治区助企纾困政策任务,落实好“三本清单”任务,结合落实自治区《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二条措施》和“五立一改”重要要求,进一步转作风、树新风、做表率、抓落实,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不断开创商务口岸事业新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