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开展廉政谈话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分享到:

 

  为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2月1日上午,盟商务口岸局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对新任职干部和新调入同志进行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剑波,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大力,局机关党委、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海涛局长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廉洁从政守底线。时刻牢记法律的戒尺、纪律的戒尺、制度的戒尺、规矩的戒尺、道德的戒尺,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知敬畏、存戒惧,按照政策制度办事、按照规矩程序办事,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四要勇于担当善作为。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精力放在事业上,迎难而上、知难而进,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增强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在履职尽责中实现个人价值。无论是新任职干部,还是新调入同志,都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剑波,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大力分别作了发言,对几位同志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

  新任职干部和新调入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以身作则,遵纪守法,敢于担当,尽职尽责。

  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新任职干部和新调入同志的廉洁自律意识,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供稿:商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