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召开巡视整改办公室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分享到:

1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1月7日,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文杰组织厅巡视整改办公室全体成员,召开了厅巡视整改办公室任务分工工作推进会。

会上,王文杰副厅长对商务厅巡视整改办公室职能职责进行了总体说明,并从督促协调、方案制定、清单梳理、材料起草、信息宣传等具体职能方面,对每一位成员承担的职能职责进行了细致分工,将巡视整改办公室承担的职能职责细化明确到了个人,压实了各成员的工作责任。同时,要求巡视整改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在做好各自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工作互动,相互配合补位,做好工作衔接,确保按照规定时限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各项任务。

会后,根据巡视整改办公室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办公室成员名单进行了补充完善,并将全体人员的职责分工以内部文件形式逐一进行了详细说明,确保了全体工作成员进一步明晰职责分工,有力有序组织好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