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成品油市场消费促进活动启动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分享到:

兴安盟成品油市场消费促进活动启动

12月11日,由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中国石油内蒙古兴安销售分公司承办的以“凝聚奋斗豪情,汇集共赢力量”为主题的全盟成品油市场消费促进活动正式启动。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书涛致辞

启动仪式上,中国石油内蒙古兴安销售分公司的客户、供应商、合作商现场签订2021年的成品油合作协议。当天,中国石油内蒙古兴安销售分公司还召开客户座谈会,邀请了20余家中石油忠实油品客户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为提升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全盟成品油市场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扩大内需,提振全盟成品油市场信心,高质量完成全盟经济目标释放了积极信号。

中国石油内蒙古兴安销售分公司现场与客户、供应商、合作商签订2021年的成品油合作协议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和低油价的双重冲击,中国石油内蒙古兴安销售分公司认真落实盟委、行署各项工作要求,勇扛国有企业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我盟经济社会发展。2月下旬以来,中国石油内蒙古兴安销售分公司先后在春耕、秋收时节实施“支农惠农”政策,开展农柴让利销售,全年平均每升让利达0.7元,使6个旗县市近3万户农民受益,为我盟在疫情之年实现粮食稳播增产做出了贡献。
  同时,中国石油内蒙古兴安销售分公司认真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支持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为全盟医护人员、公安系统、教师团体等各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广大农牧民办理了“天使卡”“警魂卡”“教师卡”“惠农卡”等各类优惠加油卡,配套赠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平均每升让利达0.4元,惠及全盟1.9万名职工和近千名农牧民,为稳就业、保市场、促社零提升做出了贡献。

下一步,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将按照盟委、行署工作要求,落实成立促进成品油市场高质量发展联合整治办公室,联合各成员单位服务和保障兴安盟成品油经营市场有序稳定运行。为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市场运行和秩序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