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外贸企业与上海迈富科技签订合作意向书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分享到:

兴安盟外贸企业与上海迈富科技签订

合作意向书

为有效承接“长三角”等发达地区产业转移,深化在贸易、双向投资领域的务实合作,由内蒙古商务厅举办的以“牵手大上海,圆梦内蒙古”为主题的交流合作洽谈会11月26日在上海举行,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副局长王雪莲带领我盟外贸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共签约智慧农业有机种养殖产业、新型冷鲜柜及牛羊肉冷链保税仓储加工、年产5000吨医药中间体等8个项目,签约协议投资额达11.55亿元。其中,兴安盟外贸企业内蒙依之瑾民族服饰有限公司与迈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双方签订了高级私人定制、民族服装、服装和纺织品面料出口等业务的合作意向书。该合作主要由上海公司提供原材料,所涉及的版式、样衣、成衣业务,外贸出口均由内蒙古依之瑾负责,双方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合作500万美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