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钟山部长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通商交涉本部长俞明希通话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分享到:

7月9日,商务部部长钟山在京应约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通商交涉本部长俞明希通话,就加强两国抗疫合作、深化双边经贸关系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参加通话。

钟山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主席与文在寅总统两次通电话、相互表达慰问支持。两国各界积极相互捐款捐物,共同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两国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友好情谊。中方积极协助韩国在华企业复工复产,并与韩国率先开通了重要商务等人员往来“快捷通道”,确保了产业链和供应链的正常运行。在当前形势下,中韩应进一步紧密合作,共同努力,推动双边经贸合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

俞明希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韩中两国开通“快捷通道”,共同努力推动经贸发展,展现了两国增进合作的坚定信念。韩方愿与中方加强合作,继续推动商务人员跨境流动便利化,使两国经贸交流尽快得以全面恢复,不断提升双边经贸合作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