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乌兰图雅亲临兴安盟电商直播基地为家乡代言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盟商务口岸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分享到:

      为推进“爱上兴安”直播电商活动年系列活动,助力兴安盟首届电商直播节,我盟邀请著名蒙古族青年歌唱家乌兰图雅回到家乡兴安盟,助力脱贫攻坚为兴安盟特色产品倾情代言。

 

     5月28日上午,乌兰图雅团队来到兴安盟电子商务直播基地,在盟商务口岸局孙书涛局长、逄春红副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兴安盟大米及粮油线下体验中心、兴安盟绿色有机产品展示直播中心(各旗县馆)、兴安盟大米馆和电商直播广场。召开直播带货合作洽谈会,乌兰图雅与蒙佳集团洽谈直播带货合作意向,并与蒙佳电商团队亲密互动,欣赏蒙佳员工现场表演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乌兰图雅与蒙佳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乌兰图雅一行来到兴安盟绿色有机产品展示直播中心,在孙书涛局长的介绍下,对兴安盟大米、芥花油、牛肉干、沙果干、木耳、粉条、干豆角、刺绣抱枕、树皮画等电商节直播带货产品进行拍照宣介。并为助力5月31日的直播带货活动、推广兴安盟味道,录制了“兴安味道”宣传片及兴安盟品牌专场直播推介活动短视频。

乌兰图雅高度评价了兴安盟的特色产品,在接受兴安广播电视台和兴安日报社的采访中,乌兰图雅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兴安人,从小吃着兴安盟大米长大,十分荣幸成为兴安盟大米公用区域品牌形象代言人,希望通过本次直播带货活动向全国人民推荐家乡兴安盟,并将兴安盟特色产品推广到全国、全世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乌兰图雅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做着贡献。乌兰图雅在疫情期间购买了兴安盟大米,用于犒劳武汉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心系武汉的乌兰图雅,也惦念着家乡人民,她积极协调,购买300支测温枪,捐献给兴安盟教育系统,用于学校开学使用。在网络文艺志愿服务行动“方舱直播时间”,乌兰图雅直播连线武汉市汉阳国博方舱医院山东医疗队,演唱《站在草原望北京》致敬最美逆行者,并与医务人员一起跳广场舞。

下一步,盟商务口岸局将继续开展兴安盟“爱上兴安”直播电商推进年系列活动,推进“特色产业+直播电商”模式,联合抖音、斗鱼、快手等短视频平台,邀请网红及文化名人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借助袁隆平、乌兰图雅等“名人代言”,利用粉丝聚焦效应,提高兴安盟农特产品品牌影响力提升兴安盟大米等农产品线上流量,切实把新媒体流量转化为订单,促进农产品上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