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商务口岸局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为乌兰浩特市贫困家庭献爱心”志愿活动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分享到: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按照《关于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为乌兰浩特市贫困家庭献爱心”志愿活动的通知》(兴直党工发〔2019〕124号)精神,我局结合“五城同创”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组织开展了“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为乌兰浩特市贫困家庭献爱心”志愿活动。

我局从贫困家庭最现实的需要出发,采取自愿的原则,组织局机关在职党员干部为社区贫困家庭捐款,共收到局机关在职党员干部29人的捐款1800元。12月31日上午,在马子山副调研员的带领下,我局一行三人与兴北社区白书记一道,深入贫困家庭开展慰问。

周某一家是北鑫园低保家庭,因病致贫,靠收废品维持生活,慰问组到来后,详细询问了家里的生活状况,了解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依托国家政策支持,增加收入,好好生活。并送去900元慰问金。张某是我局另一个慰问对象,慰问组听说他这时正在医院后,来到盟医院病房,看望他们,为他们送去900元慰问金,叮嘱他们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与我们联系,我局会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为乌兰浩特市贫困家庭献爱心”志愿活动,实地看到贫困家庭的困难情况,既让我局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触动,又把党的关怀实实在在送到了贫困家庭,使贫困家庭感受到党的温暖,让贫困群众过上安乐祥和的“两节”。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力度,加强党组织建设,开展更多贴近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活动,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