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商务口岸局局长孙书涛带队调研乌兰浩特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分享到:

8月13日,由盟商务口岸局局长孙书涛带队对部分乌兰浩特市商贸流通领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调研,乌兰浩特市商务局局长郭春风、盟市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与调研。

孙书涛一行先后来到万达广场项目、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项目、京津生鲜大卖场项目、城南商业综合体项目、欧亚购物中心欧亚会展中心及酒店项目、蒙犇年产一亿棒速冻黏玉米加工建设项目、钢材市场建设项目(陶瓷城项目)、蒙域厨源供应链末端惠民服务建设项目、乌兰浩特地方产品互联营销中心项目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与各企业、施工方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在实地察看了各重点项目建设及相关工作情况后,孙书涛局长指出,这一批重点项目的落地实现了我盟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了传统模式向新业态、新模式的转变,同时盟内首家会展中心的建成可以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为兴安盟承办自治区级的展会提供更好的便利条件。看到乌兰浩特地方产品互联营销中心打造的网货产品后,孙书涛局长表示一定要整合兴安盟各种优势资源,打造具有我盟特色的网货,让“带着草原芬芳的网货”成为我盟打通互联网市场的关键。

2019年,乌兰浩特市商贸流通领域新建、续建重点项目共8个,计划总投资44.15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4.65亿元。续建项目将在今年陆续开始投入使用,新建项目则在本年度落实各项手续,争取于今年动工尽快让项目落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