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在“校友经济论坛·阿尔山”视察兴安盟农产品精品展区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分享到:

校友经济论坛•阿尔山”于2019年8月4-6日在阿尔山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召开。在论坛期间,我局承办了兴安盟农特产品精品展销活动。多点Dmall董事长、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专门到兴安盟农产品精品展区视察。盟商务口岸局局长孙书涛、副局长逄春红及相关人员陪同。

张文中董事长来到兴安盟大米展区,提出“要重点解决做强有机食品高端品牌,提升兴安盟大米品牌价格等问题”。又重点考察调味品展区,对我盟科沁万佳调味品予以关注,并拟对该企业深入了解

论坛中,物美集团与我局签订了“物美集团销售兴安盟高端农畜产品合作协议”,物美集团将发挥自身网络资源和物流配送优势,积极支持我盟绿色优质、有代表性的农畜产品进入连锁配送网络,为我盟农产品进京提供便利通道;我局将组织优秀企业为物美集团提供质量安全、品质优良的高端农畜产品,逐步与物美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的供应渠道。

张文中董事长创办我国最早最大的零售企业之一物美、最大最成熟的分布式电商多点,以全面数字化推进商业流通现代化,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提升自一九九四年张文中博士在京率先创办物美综合超市以来,秉承"发展民族零售产业,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经营理念,以振兴民族零售产业为己任已经拥有大卖场、生活超市、便利商店、百货店、家居商场等各种业态,店铺已覆盖京津冀、江浙沪、陕甘宁、以及粤、鲁、闽、鄂、云、贵、川、渝等地。

物美与时俱进,几年前就制订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渠道新零售战略,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先进零售科技,提升商品与服务,真正满足顾客日益提高的消费需求,推动行业变革,推进民族流通产业现代化。物美提出了“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成本最低、速度最快、体验最好”的改革目标,要求实体零售业务与移动终端平台无缝结合,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以移动APP统一商品、统一供应链、统一营销、统一会员、统一支付,推动实体零售店的互联网化、物联网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