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公司到兴安盟调研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分享到: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到兴安盟调研

了更好地践行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深化京蒙扶贫协作工作,拓宽兴安盟大米等农产品销售渠道,7月2日3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我盟就“山货上头条”项目、“扶贫达人”计划先后走进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扎赉特旗展开深入调研。通过图文,短视频,长视频,直播等多种展示形式打造宣传兴安盟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通过产业拉动,电商扶贫消费扶贫,让贫困地区的贫困户从中获益。

7月2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扶贫项目代表来到乌兰浩特市,先后深入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北雁、天极、双特米业,爱牧场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区互联营销中心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产品经营销售情况,充分挖掘当地特色产业优势。通过调研,双方就“扶贫达人”计划达成一致,预计在8月初,字节跳动扶贫在乌兰浩特市落地人才培训,助力本地学员通过新媒体平台实现内容创业、电商创业,带动更多贫困人口脱贫增收,实现造血式扶贫。

7月3日上午,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代表来到科右前旗,先后走进蒙佳工业集团、鼎诚珠宝、北峰岭面粉加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产品品牌发展情况、企业电商发展情况及带贫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双方共同商讨如何利用字节跳动的自身技术和平台资源优势,把线上的购买力与农产品营销、品牌经营有机结合起来,指导带贫企业开店,有针对的对指定地区投放宣传推广。

7月3日下午,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代表继续深入到扎赉特旗,先后来到农业现代产业园、龙鼎公司、谷语现代农业公司、雨森农牧业进行实地调研考察。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扎赉特旗大米仓储、企业生产加工、产业脱贫带动以及电子商务相关产业发展等情况。通过调研,扎赉特旗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就农产品线上推广营销策略达成一致,双方将深入对接合作需求,积极探索短视频、直播线上宣传推介等新模式,扩大农产品知名度,提高当地居民的收入,助力精准扶贫。

下一步,我盟将深入与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依托公司旗下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平台资源,利用技术优势实现信息精准分发,帮助兴安盟优质农产品匹配到需要它的消费者把家乡的美景好物,带出大山,带到更广阔的市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