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大米”走进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来源:盟商务局 作者:盟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分享到:

       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三期2019年5月1日--5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广交会突出电商扶贫,专门设置贫困地区特色展区,其中分配内蒙古9个免费展位。兴安盟商务口岸局按照盟委行署及自治区商务厅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围绕贯彻落实盟委、行署米产业“双百双千工程”,认真筛选,积极组织进出口贸易企业参加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按照具备进出口资格和海关编码,具有线上线下营销业务,以宣传推广“兴安盟大米”为重点,共组织4家企业参展,分别为:扎赉特旗雨森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二龙屯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鲜稻家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科右前旗鼎诚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共有产品5大类,近50余种优质产品参展。包括:大米、小米、杂粮杂豆、珠宝首饰、工艺品等。

                          

      会展期间,自治区商务厅服贸处赵锐处长带领内蒙古交易团成员到我盟展位进行了巡展。广州电视台记者对我盟大米企业进行了采访,“兴安盟大米”在第125届广交会上得到了广泛的宣传。同期开展了“兴安盟大米”品鉴活动,前来了解、品鉴“兴安盟大米”的国内外采购商络绎不绝,在这个以国外采购商为主的交易会上,我盟企业分别与国外采购商深入洽谈,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扎赉特旗雨森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巴西、乌克兰、迪拜企业达成大米销售合作意向;科右中旗内蒙古二龙屯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新加坡企业达成大米销售合作意向,同时与广交会会务组达成为广交会工作餐提供大米的合作意向;科右前旗鼎诚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企业达成销售价值5万元珠宝制品的合作意向。

                         

   本次展会不仅使我盟进出口贸易企业开拓了眼界,提高了“兴安盟大米”及我盟珠宝制品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更为我盟进出口贸易企业销售拓宽了国际渠道,为兴安盟特色产品走向国际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760 传真: 0482-8266771 Email: xam_swj@126.com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4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4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